星期日, 3月 11, 2007

Avril Lavigne Girlfriend狂野單曲

音樂精靈艾薇兒


今天一位MyBlogLog的朋友回加我好友,我來去看他Blog發現!艾薇兒有新歌!

想當初超愛她的,當然我的愛不算瘋狂偶像那種,而只是會把他的歌一再的REPLAY,能讓我同一首歌連聽三次以上通常都是好歌了(單首循環)!哈哈。

ZhzseeStudio的Blog裡面也有提到:

Avril Lavigne 最近發行了新單曲 Girlfriend,特別的是他這次唱了一堆語言的版本(當然其實只有副歌),包括了英文、中文、日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法文、義大利文跟德文。不過顯然不是每個人都領情,像我看了上面的MV之後,直覺是「怎麼這麼 Toxic?」還有日本人惡狠狠的說「這首歌簡直就把她變成了 Paris Hilton 的風格」,不知道跟結婚了有沒有關係(望) 話說回來,日文版好像比中文版好聽(?)


才突然想到,當初被稱為音樂小精靈的女孩結婚後(這樣就不算精靈了),感覺也變了。不只是外表作蠻多改變(印象中啦),感覺有點成名就變放蕩,難道外國女孩都會這樣嗎?希望他別跟小甜甜一樣,想當初覺得小甜甜蠻正的,現在.....
當然這有可能是為了歌曲改變的造型而已啦!艾薇兒迷別批我XD(雖然我也是,只是還是講出感覺)

甜蜜結婚照
另外也在無名上面,有人架設的艾薇兒部落格(不知道是真的官方嗎?感覺不像...官方應該會申請網域並且不用放google adsense)看到她這首單曲銷售非常的好。裡面寫到:

艾薇兒引爆全球排行狂熱!在剛剛公布的美國Billbaord單曲榜(Hot 100)上,最新單曲〈Girlfriend〉初登場就狂飆至本週排行第五名,這不但是本週單曲榜最高新進歌曲,更是艾薇兒出道來初登場最佳紀錄!這首歌在美國已經創下122,000 數位下載銷售成績。

在EZPEER也上了單曲冠軍!


這邊給大家試聽一下,對於撥放的品質雖然youtube雖然不甚好,但是速度算是不錯了。如果會斷斷續續別忘了先暫停,讓她整條紅色的跑完再聽會更好喔!



儘管歌還算蠻好聽的,但是太多外國女星太多放蕩的前車之鑑,還是許多網友看不慣艾薇兒做這樣的改變,或許是怕她回不了頭。這裡有個網友的評論,他也用同樣旋律寫出他的心聲:

...Only I Can Say...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The Single
No Way No Way
I Think It's Really Stupid

Hey Hey You You
This Is So Comercial
No Way No Way
You Have Sold Now

Hey Hey You You
I Want A CD like the others
No Way No Way
No Other SpongeBob's Song...(8)

I Miss You Old Avril! :(


結語:要是PTT的話就會要大家推齊,艾薇兒不要變壞~XD

5 則留言:

  1. 哈,我也希望 Avril 不要步上布蘭尼的後塵...

    回覆刪除
  2. 間奏很適合啦啦隊比賽使用。

    這首歌不錯耶。

    回覆刪除
  3. 恩,我也覺得蠻愉快的一首歌,如果不聽歌詞意思啦。XD

    不過我覺得影片中另個女的也很像艾薇兒,可是又不像是一人分兩角,有人看得出來嗎?

    回覆刪除
  4. 跟小甜甜有點不太ㄧ樣吧,我到覺得它是想走關史蒂芬妮路線...整首歌聽的我雞皮疙瘩..

    回覆刪除
  5. 喔喔,史蒂芬妮的歌好熟....不過我對她不熟,我是標準土宅包~(我剛剛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她是誰@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