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1, 2007

魔獸小遊戲 TD守家

一個製作超精美(超像)的魔獸小遊戲。

平常有在玩魔獸爭霸的Tower Defense(TD)的人就知道,這個地圖是有名的元素TD。
但是這比魔獸感覺簡單一點,不過一樣是殺時間的好幫手。

那我的建議就是別狂蓋塔,記得升級的效益比兩隻塔還要好一點,那對於對空對地,就個人斟酌吧!我還是比較喜歡基礎塔,不過記得一定要找機會買水塔來緩小兵,和火塔的高攻擊力也是必備的!

在前期每關之間都會有小小提示,別忘了注意一下再按開始喔!

那麼,廢話不多說,玩吧!Have fun!!!(呵呵,我剛看到這遊戲時,狂玩了兩小時XD,我還是適合玩電動當宅男)


這遊戲是從大頭龍蚵ㄚ煎看到的!這網誌的名字還剛好事士林夜市的蚵仔煎店名也是轉角遇到愛裡面的那間喔!酷~



猴子第一次玩就上手....還比我多關呢!(不過是因為有我指導啦,哈哈!)

然後還硬要我把截圖放上來臭屁,實在太傻了。也不想想人家大頭龍可是有三萬分呢!

2 則留言:

  1. http://bearclub.idv.tw/forum/topic.asp?topic_id=32773&forum_id=16&cat_id=6&show=7

    我打到10萬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 利息是自己的錢的利息~@@我以為是每次的獎勵~

    那我每次都蓋元素塔好像都不對吼~~我最高38關四千多分而已~~等下努力看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