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07

LiangKuo的愛情問卷

前一陣子紗繪寫了一個愛情問卷,剛好也有留言說到要我寫,趁著這幾天空閒,來回顧一下我的戀愛史吧!

01.(ィ尔)是男生/女生?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03.和舊的那位是同一個人?

04.和那個人是什關係? 男女朋友

05.有情敵(口馬)? 或許有吧!不在意

06.(ィ尔)認為(ィ尔)是個專情的人? 是的!請看VCR~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ィ尔)就會厭倦? 可能巴,但是自己盡量找新鮮

08.跟現在女友的初吻在幾歲? 國中

09.地點是在那裡? 跟猴子在一頭牛前面

10.有Fu(口馬)? 有吧!忘了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好像有吧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ィ尔)會? 好像沒有~囧興

13.對於女生到追有何看法? 喜歡就要追啊!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跟(ィ尔)示愛(ィ尔)會? 很爽阿

15.最喜歡那類型的女生? 開朗活潑

16.最喜歡那類型的男生?我不是Gay...但是我覺得男生第一要有責任感!

17.(ィ尔)是個愛吃醋的人? 還好吧!

18.朋友和情人那個重要? 當然要講情人啊!但是她總認為我對於朋友比較重視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每個人都這樣講我@_@,除了猴子

20.喜歡談戀愛的Fu? 喜歡啊!

21.當(ィ尔)墜入愛河(ィ尔)會? 一樣!很爽!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有吧!

23.和情人分手後還會在連絡? 會的,還是可以當朋友。

24.現任情人很愛問(ィ尔)情史,(ィ尔)會? 蛤?什麼鬼

25.最喜歡情人用那個牌子的香水/古龍水? 我喜歡她弄香水,但是不常有機會,牌子的話,好像有個哭機的不賴!

26.(ィ尔)的感情觀? 喜歡就會對她好,愛她就是不讓她受傷。但是當兩人沒有愛的時候(或單方),請讓對方知道!

27.覺得自己和那個星座最不速配? 阿資,我對星座不熟,目前比較配的是雙魚吧!呵呵

28.如果(ィ尔)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ィ尔)感覺是? 重點是她喜歡誰!

29.接上,(ィ尔)會放棄(口馬)? 不會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ィ尔)有魅力? 好像沒有....尷尬....

31.談網戀(口馬)? 沒試過

32.有結果(口馬)? 天曉得

33.(ィ尔)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是非? 很少,除非有人問起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ィ尔)眼睛一亮? 嗯!我喜歡女生穿裙子!尤其是澎澎裙~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晚上不睡覺?花光自己的錢?好像都沒有電影情節那樣的瘋狂,不太了這個定義。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不知道!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床上?喔不!當然是夢幻的花園哩!呵呵,都可啦。

38.曾經在大庭廣下吻過情人?

39.想當人飛的還是被飛的? 啥米飛不飛的阿...大陸用語不太好董,應該是被拋棄,所以呢....我比較prefer被動式吧!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現在這次!請搶答!

4 則留言:

  1. 超強的啦~國中就親了~一直親到現在>///<

    回覆刪除
  2. so romantic!!!!!!!!!
    love i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