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3, 2007

sunny day!!!

今天天氣真晴朗!路上小花香~呵呵~

最近一大早就會醒來,不過新的床實在太舒爽了,總是又賴個半小時才動,錢真的沒白花!

不過也因為最近一直亂花錢,害的我昨天早餐中餐都用白饅頭果腹!@@,希望下次客戶匯款可以準時一點......

另外,前陣子沒有post文章,我還發現部落格觀察網前衝到15X名的樣子,可是馬上就被發現是懶蟲,又跑回2XX。這也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的一種吧!(我當然是被冷落的那群)

這個月的行事曆被我填的滿滿的,也因為如此,猴子上禮拜六的內灣行泡湯了!很久沒有陪她了,都快跑掉了.....不過我還是會想要兩邊兼顧的...現在蠟燭多頭燒,真希望會有成果而不是只有身體壞掉。>_<

阿對了!昨天我晚上和同學范力、洽爺(cloud)、和幾個酒肉朋友跑去摳思口買東西,對於我這第一次去的鄉巴老,裡面的東西都好大好新奇喔!不過我每個東西都想買卻因為太大且太貴就只有買了一個巧克力蔓越梅球和20包奶茶(一盒100包五個同學分贓),收穫不算多,不過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就感覺很爽!阿,寫到這突然想到,洽爺沒去,他是嘴砲人晃點我們大家!(筆記,醜一)

4 則留言:

  1. 泰良~終於寫網誌了,
    最近都沒有遇到你。

    所以還想說不知道你怎麼了= =

    熬夜的時候身體要顧,
    我最近去做腹部超音波檢查,
    結果發現....

    還好沒有事。

    乎~身體要保重。

    話說我最近也很早起,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你跟我朋友一樣俗臘!哈哈!

    他也是有抽痛就跑去照肝,我都不知道抽幾年了。~XD死不了

    最近不熬夜了,前陣子搞TIC身體出狀況,也沒啥回饋,簡直是....所以我現在完全不會因為工作而延後睡覺...

    還有,我們應該是有遇到吧!只是MSN我很少在聊~

    PS:現在又開始每週至少一作業了,又多了很多事務在身很痛苦。@@

    回覆刪除
  3. 厄~~~

    那位臭俗的朋友~~~

    該不會是說~= =



    我吧~ 冏

    回覆刪除
  4. 哈~!就是你!你得到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