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07

故宮再啟 震古鑠今之中英合併


今天趁著空閒和我家猴子到故宮博物院看大英博物館來台展覽的東西。東西還蠻棒的,但是說實在的人比展覽的物品還多。

早上十點多到故宮之後馬上就殺到大英展覽區,一堆人就算了,還很多小朋友,囧rz,而且票價不便宜,學生票打八折一張200元。我跟猴子買了票之後馬上進去看,我們並沒有從石器時代開始看,而是從中世紀歐洲開始往回走,我比較喜歡回溯的感覺。


因為館內不能照相阿,我也不多講太多,讓大家保有想去的新鮮感,不過第一區我比較喜歡的是象牙做的西洋棋,還有一個毛利人的雕像。

第二區最酷的就是戰士的頭盔,不過是個複製品。然後印度的那區幾乎都是佛像,猴子不太有興趣,不過對我來說,雕像和手工藝品比書畫有吸引力多了。

再來就到了西元前的一些帝國,亞歷山大帝和許多神話雕像。不過再下去是我更有興趣的埃及文化,所以我就馬上殺過去了!在埃及文化區看到了木乃伊和木乃伊棺材和內臟壺,最酷的還有聖甲蟲呢!呵呵,我喜歡邊逛邊跟猴子講一些有的沒的。感覺很快樂,神遊其中。

不知不覺就整個逛完了,大概花不到120分鐘,當然如果每項東西我都排隊看的話,大概就要4小時了,我有一半是從別人的隊伍後面看,還好我眼睛好。遠遠看還是很OK的!(不過有的時候有大團體我會繞過去,等到她們過了我才回頭看,也多花了一點時間。)

逛完之後和猴子一起拍了一張手上蓋章的照片,這個閃光就不拿出來害人了!哈哈!
然後我發現故宮很會賺錢,我在裡面就說外面有西洋棋的話我一定會想買(象牙西洋棋很酷),但是出來到紀念品區一看.....他分為小孩行銷和大人行銷的,小孩行銷的西洋棋硬是要冠上哈利波特,要420....大人的行銷冠上了典藏版,就獅子大開口的要價4200....沒錯!多一個零!(其實小孩的價錢我有點模糊了!完全沒興趣!)

看到這裏我就講不如買之前去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看到的三國人物象棋或跳棋。然後就閃人去吃飯了,結果很不巧的故宮裡面唯一的餐廳竟然整修中,我和猴子只好去咖啡廳吃東西,結果,咖啡廳也一堆人,我們就買票進去故宮正館裡面的咖啡廳吃東西(大廳有一個咖啡廳但是人超多),故宮正館的票價比較便宜,學生票只要80元。

但是到裡面吃東西才是恐怖,兩個人吃兩個蛋糕兩杯咖啡....480
起士蛋糕和摩卡咖啡


布朗尼和拿鐵咖啡



吃完之後就到咖啡廳外面的廣場照照相,近距離照中山紀念館!


整個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看故宮正館裡面的東西,才發現原來台灣和中國的部分在正館內,當然一開始還是找我最愛的東西,就找到了青銅器製品,看到了蠻多很酷的東西,最帥的就是劍了,還有展出越王的劍,不過那時候的劍似乎都蠻小隻的,想必那時候的男生都不高大,這又讓我想到如果真有項少龍回到了戰國時代,那真的是可以當成英雄。

再來逛著逛著就到了宋朝的書畫展,雖然不是很有興趣,但是在裡面看到了我熟悉的黃庭堅、宋徽宗以及蘇軾,其中蘇軾的赤壁賦也在裡面說,還被很多人蓋章,這時候我又跟猴子在抱怨了,每個擁有過這幅字的人都自以為的蓋上自己的章,最後就越來越多,越來越醜。實在是太醜陋了,哪像早上看外國的藝術品都沒有這樣的情況!中國人阿,該檢討!

不過呢,早上看到很多佛像的雕像都被毀掉,這點也很可惜!戰爭是個不好的東西!

逛著逛著,我都要吐了,不斷的休息好像也沒辦法回復我和猴子的體力,最後靠著毅力把每層每間都走完,然後在去紀念品店看一看之後就閃人了!一走出故宮大廳,馬上和猴子坐在階梯上,吹著涼涼的風,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幸福應該就是這樣了,如果晚上不用上班會更好....

就突然發現,至善園!我們還沒去耶,呵呵,休息片刻之後又跟猴子殺進去至善園拍個幾張,好佳在早上沒進去,現在用故宮的票根可以免費進入。

進去走沒多久就看到兩個小朋友在餵魚,往池塘一看!哇靠!超級肥大的魚,我想是每個遊客的傑作!


看完小朋友餵魚之後,我幫猴子抓了個好角度,把故宮和至善園裡面的房子一次包進去了。


照完猴子之後突然池塘裡的鴨子大鵬展翅了起來,沒錯!大鵬展翅,可是我剛剛好把相機收起來了,再拿出來她已經展完了.....我只好拍拍路邊可愛的小花了!


最後要走的時候給猴子留了一張故宮博物館到此一遊!

深琴密碼 陳冠宇音樂會

今天的課是陳冠宇老師的演奏,因為眾人期待所以我沒有遲到但是位置依然被坐滿,使得我必須要坐地板聽,坐地板聽就算了,剛剛好冷氣孔又對著我,害我有夠冷的,心情也因此受到影響。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所幸老師的演奏真的很棒,一開始就帶來國語流行歌曲 流星雨和絕不能失去你。

但是因為我的相機鬧脾氣使得絕不能失去你只有一半,我就不分享出來了。

老師前半場穿白色的


流星雨,陳冠宇鋼琴演奏版


再來演奏的是連著兩首的韓劇主題曲:對不起,我愛你和我的野蠻女友的主題曲


再來是演奏日劇的主題曲:101次求婚的Say Yes和戀人啊!的To Love You More



再來後半場是演奏古典音樂的時間,在演奏之前老師沒有忘記是在上課,所以就上起了音樂史來,先是介紹音樂分為四個時期:
1600-1750:巴洛克時期
1750-1820:古典時期
1820-1900:浪漫時期
1900-現在:現代時期
這四個時期的音樂特色,老師很有趣的用麵的種類來敘述各時期特點,巴洛克時期就像是陽春麵,非常的清淡卻又清新。古典時期就像是榨菜肉絲麵,比陽春麵又多了一點味道卻也清爽。浪漫時期則用大滷麵來形容,其風味多樣化且味道也夠。最後現代時期就說已經不是麵了,現代時期的音樂講究創新和創造,跳脫出傳統的框框。

後半場就變成黑色的了


那麼老師演奏的古典音樂我只有分享一首,貝多芬的熱情


那麼,大家會問,上禮拜那個女生呢?
因為我沒有位置也沒看到他,所以自己一個人坐在後面,但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和同學聊天,她竟然自己跑來找我== =='',呵呵,原本找我去她那邊坐,但是我走到一半就有位置就坐下了,後來老師安可曲很多,下課我就跑了!哈哈,讓她失望了。

還有阿,老師安可曲還有唱光良的童話說,但是....相機一樣沒電沒得聽。XD下次我會記得充飽電的!

PS:這些音樂大家聽了喜歡記得去買陳冠宇老師的CD喔,我今天在樓下也超想買的,可惜沒帶錢,老師還在那邊辦簽名會說,實在太猛了。

星期四, 3月 15, 2007

Liang's Blog~繼續閱讀、標籤雲、連結列大變身

自從上次介紹完BLOG導覽之後就一直對於版面想要更加強化,就在昨天我把原先的標籤列表改成了現在流行的標籤雲了。
標籤雲的意思就是讓我的標籤依照文章的數量多寡來決定他字體的大小,讓每個標籤就像一朵朵的雲擺在一起。

參考的網頁:

再來是連結列表的修改,由於好的blog越來越多,列表也變得越來越長,就順便改一改好了。
那大部分人的做法都是用JS(JavaScript)來自己寫一個下拉式選單,對於我原先有很多連結的人,要做一一的複製也是一項大工程,再加上修改的時候也是比較麻煩。
所以我選擇了和Josh一樣的沿用blogger的內部設定,再加上修改範本的HTML,如此一來,原有的連結還在以後要新增連結的時候方法也是不變。算是很方便的懶人修改法。
參考的網頁:


最後就是如何把文章設定成顯示部分,再加上繼續閱讀的部分。
大部分人的做法都是修改範本HTML,並且在撰寫文章的時候加入把要隱藏的文字包起來,就可以使用繼續閱讀的功能。

但是我一樣懶惰,找了個不用在寫文章的時候做任何手腳的方式。只需要再多加一個JS欄位把程式碼放入,就會自動縮成摘要檢視。(不過這方法,對於我剛POST的第一篇好像沒有作用,或是他第一篇不用縮起來,這點我還在做測試。)

這方法唯一缺點就是使用別人寫好的JS檔修改空間不大,但是十分適合懶人法!
參考的網頁:

延伸閱讀:

醜小鴨變天鵝-台灣版

本週最正!可愛的大眼睛和大耳朵,又有一頭飄逸的長髮,自信的笑容!喔,我融化了!


台灣女孩很正,就算小時候看起來憨憨的,長大幾乎都會變漂亮呢!
再加上自信的笑容,我想每個女孩都是正妹。
再來是本週最驚艷!

有驚到嗎?我第一眼看到就笑了!哈哈,實在恐怖。
一號實在轉變太多了,呵呵,她現在骨子裡會不會還是很KUSO呢!二號只有一個評語,口愛!

三號很白,笑起來也很可愛。四號是我感覺照片和本人最MATCH的人!

五號走路的樣子真的跟她的名字有像!


實在太令人驚訝了!我一直覺得是2號的說,她太正了,且很面熟,很像在哪裡看過的!
不過這又讓我想到常常有人說,"我猜"都是做效果的,這個有些好像真的是如此,但是我還是愛看!哈哈
一來吳宗憲真的好笑,二來妹妹也很正,三呢,我休閒不多,禮拜六日看綜藝節目是我唯一大笑的時候了!
大家再看一下三號吧!還蠻白的,她小時候照片也很可愛說。




以上圖片從"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錄,請大家支持中視我猜!

星期三, 3月 14, 2007

好訊、好文、好好笑

這篇完全是以引用和轉錄為基底,有點像是書籤,呵呵,不過很切合主題喔,我也不知道為啥看完之後突然冒出這句話,就想要全部一次節錄了!

好訊
Shaw的天空寫的星巴客免費咖啡,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禮拜五又剛好比較閒,決定要去喝一下了!這裡有星巴客活動網站,此活動是全省門市都有的,所以點進去就是查詢門市,讓你查最近的一家。

好文
沈大哥以不同的觀點來看台灣的分裂,提出了南北政府的意念!這讓我想到了太陽啟示錄裡面也有日本分裂成南北政府,這裡是因為日本發生大地震把國土分為南北兩塊,才使得意見分歧的政府分裂,那台灣如果要如此看來也只有靠大地震了!不過我也希望不要有,不然就苦了中部的居民們!

好好笑
前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無限貓的網站,無限貓怎麼發起的呢?就是第一個人把他自己貓的照片在電腦中開啟,然後讓她的貓看著螢幕(也就是貓看著螢幕裡的貓)。然後第二個人再把這張貓看螢幕裡的貓的相片讓她的貓從電腦螢幕前面看,然後拍下來再上傳到網路上。(好亂XD,故意低哈哈!)

詳情請看這裡!她可以一直看下一張就會有下隻貓看著前隻貓的照片,無限貓就出現了!


這網站的首頁裡面還有分群組才裝得下如此多的貓,也有一次瀏覽整組貓的連結
有趣歸有趣,但是這樣就能做一個網站也實在太神了!哈哈!

LiangKuo碎碎唸!

雖然Blog準則好像有提到,沒有人會在意你午餐吃甚麼,但是我仍然很愛碎碎唸,然後告訴大家我的午餐吃泡菜豬肉鍋!

其實我的碎碎念也不是那麼的沒有深度的!大家參照一下我的碎碎唸日記回顧:

  1. LiangKuo碎碎唸(一)
  2. 餓肚子就來碎碎唸
  3. 冷天洗冷水澡也能碎碎唸(還有影片呢!)
  4. LiangKuo碎碎唸(二)

從這邊看來就知道我非常愛碎碎念,就連我媽也講過我怎麼那麼愛唸,那我剛剛就在想其實我也沒甚麼要唸啦,回了一點比較激動的文章,就想說來點輕鬆的平衡一下,偷偷的緩和氣氛。然後又看到旁邊的廣告更要在講一下了!以下的談話有時間性的喔,日子過了就沒了喔!

就是啊!旁邊廣告竟然有貝克漢要來跟我比帥啦,這不是把一萬塊送給我是啥呢?真的是很好笑耶,但礙於是我自己的站,不太敢點下去上傳我的美美照,怕跟sidekick一樣被停掉XD。所以在這跟大家講一下有一萬塊好賺喔,那偷偷的把我的傳上去得獎機率更高喔!^^~

阿對!明天阿,不!是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他媽的我最恨情人節了,每次都在這天吵架,今年也不例外,更氣的是,還是我提醒她是情人節她才來鬧,又在講我沒時間陪她,可是我又要去工作,又不想翹課,她又說中間空檔只能吃飯,但是前天才帶她去吃Fridays的,她還在鬧東鬧西,實在是氣人!然後又說不要來,又要禮拜五怎樣怎樣,我才講一下禮拜五我要想想看有沒有空,她又在煩!

那我今天又被assign到東西,更煩上心頭!氣!我現在終於想到為啥剛剛會想要碎碎唸一下,就是因為這個!不過我家的猴子她也不會上來看,我也是一個人白癡的在這打!唉~男人真命苦!

星期二, 3月 13, 2007

如何從SOA到SSME

首先,在這邊感謝大家對於Liang's Blog的愛戴,使得在藍眼觀察第九次投票中獲得最高票,也感謝在我的招募文回應的朋友們。
OK,主題來囉!

在資訊服務的時代哩,網路服務與應用程式的結合是一門重要的課題,當初習慣將應用程式與資料分開存放再利用網路服務將其互相連結,再經過處理而到Web應用程式讓使用者以Browser觀看。
圖片來源:Taiwan.CNET.com

現以SOA的架構來看的話,就是要簡化應用程式,擴充其功能和所支援的平臺,並且可以將資料和任務更容易地分發到多台機器上。
對於甚麼是SOA(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以字面上來看就是服務導向架構,但實際上SOA只是一種思維方式。它是一項大膽的基礎架構變革,代表我們在使用技術和相互協同方式上的變革。
在SOA當中提倡的是以物件與方法的概念來讓各種應用程式能夠來使用同樣的資料,達到Reuse的理想。或許我解釋的不是很好,或有錯誤,我以一張圖來讓大家看一下。

圖片來源:What is XML and Why Should You Care?
以圖中清楚的點出一份XML文件可以經由處理後讓不同的應用程式或是裝置來讀取。

而IBM的網頁中也提到了,建立SOA的方法有以下幾個技術:
  • 使用 XML 來構成所有標準的核心部分,從用來交換資訊的 SOAP 協定到用來共用描述資訊的方法。例如, WSDL(一種基於 XML 的描述語言)就用來描述潛在的使用者端可以使用的服務。
  • SOAP 為交換物件和呼叫方法提供了一些基本的方法。
  • 很多擴充用來為服務之間的互動動提供關鍵的服務。例如,WS-Reliability 和 WS-Resource 就用來幫助提高通信的可靠性。
  • 後臺標準,例如 WS-Security 和新的 WS-Distributed Management 標準,用來幫助提供安全的通信和管理遠端服務。


既然SOA那麼好,IBM當初又從大力推廣SOA,這邊有寫到SOA對於建立多少種新產品和多少種產品的提升,還有寫到IBM為SOA的推手,然後提供多少相關服務等等...

那最近怎麼又出現了一個東西,SSME(Services Sciences, Management and Engineering)字面上來說就是服務科學與管理工程,講的是跨領域的東西,SSME在台灣也已經開始推動了,清華大學的教授表示:
SSME 是一個多學科整合的領域,學生需要有一定的學術及產業背景,比較能融會貫通,所以清大的 SSME 相關學程,將以碩士班為主;在師資上,將充分結合科技、管理、社會與組織等三大領域的教授。

在IBM的網站中指出了台灣服務業興盛,對於服務科學是必須下一番心力的,這點我也蠻認同的。

不過在IBM另外的網站中寫著,希望把所有的產業帶到Computer Science當中,叭啦叭啦講了一堆產業,然後講了是一些需要服務導向的經濟產業,ㄟ....這個字眼好像才出現過,沒錯!SOA也是講到服務導向,那這個跟那個又有啥不同呢?
那麼我們繼續往下看,網站中寫到,這是一個新的領域但是有一個建立門檻所在,在各個不同行業當中的專業知識都不同,如何全都帶領到同一個服務架構中,特別是高獲利與高價值的產業。
所以最後他寫了句 "The SSME community is busily laying the groundwork to build this challenging new research area. "
呵呵,沒錯,他要來帶領大家再度闖入不同的世界,這些出發點感覺都是好的,但是上禮拜聽到不同的聲音:IBM總是推出一些新的名詞來建立進入門檻!好讓後來的人覺得資訊科學這個領域好難喔。

沒錯阿,我的女朋友聽到SOA、SSME整個不知道阿,雖然他不是這方面的人才,但是講Web2.0和長尾等等大眾理論也都懂。

這篇文章沒有寫給大家如何從SOA進化到SSME,因為基本上它們的本質應該是不同的(至少我看起來是如此),但是不認真看一下誰又會知道不同呢?國內業者會不會又開始瘋狂投入SSME的更新呢?如此一來IBM又有新的CASE可以承接囉。
這是行銷手法或是真的技術龍頭,或許兩者都有,不然IBM怎麼會是各企業認定的伺服器最佳品牌呢?

星期一, 3月 12, 2007

世衛組織評選的最健康與最垃圾食品

最佳飲食
新聞來源: 泰晤士報
前不久,世界衛生組織公佈了一份經過約三年時間研究得出的最佳食品榜。

最佳蔬菜
最佳蔬菜  
由於地瓜(番薯)既含豐富的維生素,又是抗癌能手,所以被選為所有蔬菜之首。其次分別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芥蘭菜、金針菇、雪里紅、大白菜。

最佳水果
最佳水果
10種最佳水果的排名依次是,木瓜、草莓、橘子、柑、獼猴桃、芒果、杏、柿子與西瓜。

最佳肉食
最佳肉食
鵝鴨肉化學結構接近橄欖油,有益於心臟。雞肉則被稱為蛋白質的最佳來源

最佳食油
最佳食油
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等尤佳,植物油與動物油按10.51的比例調配食用更好。

最佳湯食
最佳湯食
雞湯最優,特別是母雞湯還有防治感冒、支氣管炎的作用,尤其適於冬春季飲用。

最佳護腦食物
護腦食品

菠菜、韭菜、南瓜、蔥、花椰菜、菜椒、豌豆、番茄、胡蘿蔔、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開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殼類食物以及糙米飯、豬肝等。


垃圾食品
全球10大垃圾食物
世界十大垃圾食物是我們肥胖的罪魁禍首,也是造成健康問題的重大因素,為了健康與身材請大家遠離垃圾食品。

1.油炸類食品
油炸類
  1、導致心血管疾病元兇(油炸澱粉)  2、含致癌物質
  3、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

2.醃製類食品
醃製類
  1、導致高血壓,腎負擔過重,導致鼻咽癌
  2、影響粘膜系統(對腸胃有害)
  3、易得潰瘍和發炎

3.加工類肉食品(肉幹、肉鬆、香腸等)
加工類
  1、含三大致癌物質之一﹕亞硝酸鹽(防腐和顯色作用)
  2、含大量防腐劑(加重肝臟負擔)

4.餅乾類食品(不含低溫烘烤和全麥餅乾)
餅乾類
  1、食用香精和色素過多(對肝臟功能造成負擔)
  2、嚴重破壞維生素
  3、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5.汽水可樂類食品
汽水類
  1,含磷酸、碳酸,會帶走體內大量的鈣
  2、含糖量過高,喝後有飽脹感,影響正餐

6.方便類食品(主要指速食麵和膨化食品)
速食類
  1、鹽分過高,含防腐劑、香精(損肝)
  2、只有熱量,沒有營養

7.罐頭類食品(包括魚肉類和水果類)
罐頭類
  1、破壞維生素,使蛋白質變性
  2、熱量過多,營養成分低

8.話梅蜜餞類食品(果脯)
蜜餞類
  1、含三大致癌物質之一﹕亞硝酸鹽(防腐和顯色作用)
  2、鹽分過高,含防腐劑、香精(損肝)

9.冷凍甜品類食品(霜淇淋、冰棒和各種雪糕)
冷凍甜食
  1、含奶油極易引起肥胖
  2、含糖量過高影響正餐

10.燒烤類食品
燒烤類
  1、含大量三苯四丙烯(三大致癌物質之首)
  21只烤雞腿=60支煙毒性
  3、導致蛋白質炭化變性(加重腎臟、肝臟負擔)

看完這十大類我已經死了.....每樣我都喜歡耶!哈哈,我是垃圾食物小孩。

但是這篇比之前介紹的吃肉會危害健康改變飲食可以改善健康來的正面一點,比較不像危言聳聽。更好的是提出了健康該吃的幾個好東西,裡面也不乏我的喜愛。

今天新聞也有報導台灣有約16萬兒童三餐都是自理的,講到這個以我來講最標準了,我從國中開始就是天天自理,從一天一百五慢慢到兩百塊,國中的時候不會吃不夠,甚至還會把多餘的錢拿去打電動(非常懷念五元一道),雖說也是長到這麼大了,但我吃外食的習慣和垃圾食物的喜愛應該也脫不了關係,誰叫外面都賣這些東西。總不能叫我一個小孩買一堆健康食品回來自己煮吧!

到了高中還會很白癡的把坐捷運省下來的錢去買天堂月卡,想起來真的是很好笑。捷運怎麼會有省錢呢,話說當時的捷運剛到江子翠,裡面也有賣儲值卡,但是當時的學生票是八百元買一千元的幣值,相當於現在打八折,但是我可以做一千元的錢,就這樣我跟我媽每次都拿一千,都會找兩百塊,就是我的小費囉!哈哈哈!我真的是很貪。

from 世衛組織評選的最健康與最垃圾食品

星期日, 3月 11, 2007

Avril Lavigne Girlfriend狂野單曲

音樂精靈艾薇兒


今天一位MyBlogLog的朋友回加我好友,我來去看他Blog發現!艾薇兒有新歌!

想當初超愛她的,當然我的愛不算瘋狂偶像那種,而只是會把他的歌一再的REPLAY,能讓我同一首歌連聽三次以上通常都是好歌了(單首循環)!哈哈。

ZhzseeStudio的Blog裡面也有提到:

Avril Lavigne 最近發行了新單曲 Girlfriend,特別的是他這次唱了一堆語言的版本(當然其實只有副歌),包括了英文、中文、日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法文、義大利文跟德文。不過顯然不是每個人都領情,像我看了上面的MV之後,直覺是「怎麼這麼 Toxic?」還有日本人惡狠狠的說「這首歌簡直就把她變成了 Paris Hilton 的風格」,不知道跟結婚了有沒有關係(望) 話說回來,日文版好像比中文版好聽(?)


才突然想到,當初被稱為音樂小精靈的女孩結婚後(這樣就不算精靈了),感覺也變了。不只是外表作蠻多改變(印象中啦),感覺有點成名就變放蕩,難道外國女孩都會這樣嗎?希望他別跟小甜甜一樣,想當初覺得小甜甜蠻正的,現在.....
當然這有可能是為了歌曲改變的造型而已啦!艾薇兒迷別批我XD(雖然我也是,只是還是講出感覺)

甜蜜結婚照
另外也在無名上面,有人架設的艾薇兒部落格(不知道是真的官方嗎?感覺不像...官方應該會申請網域並且不用放google adsense)看到她這首單曲銷售非常的好。裡面寫到:

艾薇兒引爆全球排行狂熱!在剛剛公布的美國Billbaord單曲榜(Hot 100)上,最新單曲〈Girlfriend〉初登場就狂飆至本週排行第五名,這不但是本週單曲榜最高新進歌曲,更是艾薇兒出道來初登場最佳紀錄!這首歌在美國已經創下122,000 數位下載銷售成績。

在EZPEER也上了單曲冠軍!


這邊給大家試聽一下,對於撥放的品質雖然youtube雖然不甚好,但是速度算是不錯了。如果會斷斷續續別忘了先暫停,讓她整條紅色的跑完再聽會更好喔!



儘管歌還算蠻好聽的,但是太多外國女星太多放蕩的前車之鑑,還是許多網友看不慣艾薇兒做這樣的改變,或許是怕她回不了頭。這裡有個網友的評論,他也用同樣旋律寫出他的心聲:

...Only I Can Say...

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The Single
No Way No Way
I Think It's Really Stupid

Hey Hey You You
This Is So Comercial
No Way No Way
You Have Sold Now

Hey Hey You You
I Want A CD like the others
No Way No Way
No Other SpongeBob's Song...(8)

I Miss You Old Avril! :(


結語:要是PTT的話就會要大家推齊,艾薇兒不要變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