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LiangKuo碎碎唸!

LiangKuo又來囉!~每個月的月經文必有碎碎唸,想從我聽了羅志祥的碎碎唸之後就很愛用這個詞。

羅志祥:碎碎唸


那又到了禮拜四的晚上了,但是今天沒有悠揚的樂器聲,有著是LiangKuo陪著大家的夜晚。(XD,自以為耍感性拉~)

那麼近來想要把我的Blog版面換掉,聽到很多人的批評,有人說用IE開啟時常會有問題,有人說版面太胖,也有人說廣告太多==..==

其實我放廣告也是喜歡看指標的一個部分,裡面的Ads views也是一個激勵點數!很不錯的!
至於營收,這個嘛...只能說我不如去上一堂小胖的課,都比我連續經營兩個月來的有經濟效應,所以就別再批我用Blog賺錢了啦。

還有就是顏色也被某些人詬病,當然不是政治色彩的(有看我的網誌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偏另一色,其實不然,只是現在的政府太濫又不懂的檢討,只會像小孩子一樣地說,他以前不也這樣嗎?實在可笑!),是我的色感不好罷了!

那因為近來實在是太多作業,那麼以下就是碎碎唸的開始囉!

4/11(昨天):Image Process(IP) HW1...才交就出另一個HW2,那這也沒啥。

4/17:XML HW2繳交日,要寫XSLT以及一堆我不熟的CSS......

4/19,20,21:要帶我家猴子去清境度假,到今天都還沒規劃= =''尷尬!

4/25:IP HW2繳交日,老師說:「這次有變少!」在我看來,出三題,一題有三小題,這樣叫做有變少?

4/26:要繳交音樂心得1500字,我想這對現在的我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了!(感謝我的部落格!感謝大家讓我拉塞功力更上一層樓!)

4/30:IPO期中考,法條都沒看,只希望老師考考觀念題,放過我們這些唸資工和理工的!

OK!再來是iShare專案....

學弟進度一樣0....找老師關切了,希望情況會改善。

唉,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二技的人的原因,太過於個人主義,或是說自私自利。先把自己的事情弄完,另外的事情有別人扛就不管了。哪天我生氣,拍個桌,把他們當了,大家都不好看。

或許這只是我片面的看法,或許她們實際私底下很認真,或許真的只是能力不足作不好罷了,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會要求自己即使熬夜兩三天也要把事情做完,或許我只是嘴砲,或許這就是人蔘啊!
再來我真的要學會做人處世以及學會看開了。

寫一寫,又偏離了原先的主題。囧rz

所以改版面....還是改天吧!就算只是套別人的樣版也要花我一個下午到兩天的功吧。計畫是改成三欄式的,並且主頁往下拉不超過五個頁面為主。大家或可以給我點意見啊!剛溫喔!

星期二, 4月 10, 2007

不約而同的未來!

不約而同的不是你我的未來,而是教育的未來。

一下子在三個人的網誌裡都看到了同一篇文章(同主題同影片)

影片裡提到了資訊爆炸的時代,以及中國與印度人口造成的全球競爭力,進而引出未來的教育需要再如何如何的地方,最後一句引發大家的思考以及網友熱烈的回應。

非常建議直接看影片了!


其實資訊爆炸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影片中提到:
根據估計,《紐約時報》一週所包含的資訊量…
比十八世紀一個人一生可能接觸到的資訊量還要多。

對於這個先前已經有人提出來過了,既使現在的人一週的資訊量比蘇格拉底或柏拉圖等哲學家一生所接觸到的資訊量還多得多。但是能有像他們如此的思維以及創意的人又有幾個呢?

我看到的幾個Blog中已經做了很多評論了!
  1. 克里斯狂想曲
  2. vgod's blog
  3. OldMan's Blog

我想我的廢話也不用太多了,只是這些東西讓我看到了美國人會富強的原因和未來職涯的方向。努力吧!LiangKuo.....好!交作業去XD...

PS:大家保佑我明天抽兵役的籤抽到好籤。(雖然可能等我念完書都免當兵或是去做國防役了,但好籤還是比較好一點。)